這天在南雅南路上發現一個顯眼的橘色招牌

上面寫著『犬家福寵物精品生活館

(照片是跟店家FB載來的,侵犯版權煩請告知)

 

四周用著能使室內明亮的落地玻璃隔著,那次是因為在星期天帶寶寶去大佳寵物運動公園跑跑~

全身弄得髒兮兮的...所以決定帶她去那邊洗看看

(畢竟星期天有開的店家不多,而且我又不想送太遠的)

 

一進到店面先看到的是賣寶貝吃喝拉撒的用品

在櫃台後方一片玻璃牆裡就是美容部

一張超級無敵霹靂顯眼的"寵過頭"海報就張貼在牆上

我好奇的問了當時我以為是老闆娘的老闆娘(其實是老闆的媽媽)

:請問一下,你們都是用甚麼給狗狗洗澡的啊?

"老闆娘":我們都是用寵過頭給狗狗洗澡的啊!!

:天啊!!!那成本不便宜吧@@?? 因為我知道寵過頭不便宜阿...

"老闆娘":對阿...我們家也有養狗,我們都很喜歡狗...美容師就是我女兒~~為了保護她的手我們決定用寵過頭

:~~真的好用心........

第一次讓我覺得燈火通明、乾淨舒適的店家...登登登!!!!!就是你啦!!!

在店面裡可以看到寶貝洗捧澎的價目表...一目了然

 

除了牛奶浴,還有水果SPA跟深層泥浴....超酷的啦XD

 

(照片是跟店家FB載來的,侵犯版權煩請告知 )

 

店家還有包月就會幫忙接送寶貝的服務....超棒的!!!

((對懶懶又沒時間的我來說真的太大心了︿( ̄︶ ̄)︿ )) <== 瑪麻沒有找藉口喔 ORZ|||

寶貝接回家以後,總可以聞到身上淡淡的果香~~~~

((心裡吶喊著。。。啊~~這就是~寵~過~頭~的味道啊~~~~~XD))

 

((看到沒看到沒!!!!!可愛大陸妹髮型~~~寶寶好萌啊XDD))

 

 

這是寶寶第一次到犬家福的體驗.....因為老闆、老闆娘跟美容師的細心貼心...

有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服務....我決定要讓寶寶來這邊洗澡做保養囉<( ̄︶ ̄)/<( ̄︶ ̄)/<( ̄︶ ̄)/

 

============================================

店家資訊

============================================

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8

電話  (02)2953-8777

營業時間 一-10:00-22:00 (星期三休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paw?fref=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寶麻 的頭像
    小寶麻

    ♪~♥。寶寶與小寶麻的生活日記。♥~♫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