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就小寶麻知道的寵物行動紀錄器有兩種:1)是可以觀察寶貝生活作息的攝影機  2)是帶在寶貝身上的攝影機,可以從寶貝的角度看世界...

一個因緣際會之下,寶寶得到了後者的行動紀錄器。

感謝『德風華電子』的贊助,讓我可以從寶寶的眼裡看見屬於她的世界...

 

寵物行動紀錄器的機體有兩個顏色:黑色、白色

每個主機都還有4種顏色的面板可以做選擇...

((依小寶麻那麼粉紅控的個性~絕對是愛用粉紅色面板的啦XD))

 

黑色主機,搭配:銀、粉、藍、橘四種顏色的面板。

這是耶誕趴那天廠商借來介紹產品用的電子像框

 

 

簡單明瞭的說明書,及寶寶當天在家是帶的鬼德行= =|||

 

白色主機,搭配:銀、粉、藍、綠四種顏色的面板。

 

機器本身有「拍照」或「錄影」兩種模式可以選擇!!

 

原本第一次都準備好了,準備要帶寶寶出門"外拍"

 

結果,小寶麻來不及事先給紀錄器充電,所以沒有拍成功>"<

 

第二次使用『錄影』模式,可是因為對產品還不熟悉,所以宣告失敗orz||||

第三次終於!!用『拍照』模式,終於拍成功了~~~~~(喜極而泣 ;__; )

 

從寶寶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紀錄器真的不大!!!

不太影響寶貝的行動...

現在,來欣賞一下從寶寶的眼裡,都看到了什麼^///_///^

 

整體來說,這紀錄器不錯,雖然沒辦法完全依照寶貝的視角去拍攝,但至少可以讓我知道寶貝的眼裡是看到怎樣的世界...

 

不過,因為寶寶體型不大,只要頭低下,攝影機就會碰撞到地面...(所以我心愛的粉紅色面板有點刮損)

再來,這次攝影機是掛在寶寶的項圈上~沒有辦法很穩的被固定住,所以攝影機會不停的晃動...感覺對小型或迷你犬來說不是那麼的適用...

但,這些照片不也成了我跟寶寶之間的回憶嗎^_____^

 

 

感謝廠商大方的贊助...雖然過程中讓小寶麻有很不愉快的感受~但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寶貝的生活品質與生活點滴...所以還是決定寫上這篇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寶麻 的頭像
    小寶麻

    ♪~♥。寶寶與小寶麻的生活日記。♥~♫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