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寫了一篇有關『Eco-Me Dog乾洗粉』的試用文...

當時是用寶寶的熊貓睡床和我的大拖鞋做麻豆...

因為絕得沒有想要的效果~所以還拿因為點了耳藥,耳朵毛有點髒髒的寶寶來試驗...

坦白說~效果我並不是很滿意....

 

但今天!!!

我忍不住想要大喊~有這樣的產品真的太棒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一早下班回到家,寶寶按照往常的跑出來迎接我...

但我總絕得她身上有股味道~

後來小寶嬤告訴我,在我上班的時候~寶寶在家裡吐了...

吐的量算多~感覺她超不舒服的...不斷的作嘔...

所以睡床跟身體都有沾到吐出來的胃液...

 

我再仔細一聞~果真!!身上的臭味原來就是胃酸的味道...(其實有點噁心)

可是~是自己家的寶貝~我怎麼可以嫌棄呢>"<|||

本來想乾脆把寶寶抓去廁所清洗...

~似乎只有"下巴"的部份沾到胃液...

索性乾脆再拿『Eco-Me Dog乾洗粉』來試驗看看.......

 

要試驗的部位是"下巴,另外~兩隻腳被她舔的也臭臭的...乾脆也一起試驗囉^^||

 

由於部位的因素,加上寶寶這黃花大姑娘~手都不給碰的...我就不"直接"把乾洗粉灑在身上...

一來不好灑...二來她一定會跳開!!!

所以我把乾洗粉灑在紗布上..(事先有稍微把毛給梳順一點)

然後用沾了乾洗粉的紗布輕輕的在要清潔的部位做擦拭.....

每個縫隙都擦到了之後,再用梳子梳一次...

結果~

另小寶麻尖叫的效果來了!!!!!!!

 

就在梳完的那一瞬間...........................

臭味通通不見了!!!!!!!!!

不管是腳腳的口水味~或是下巴的胃酸........

通通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葡萄柚的味道(因為小寶麻手上的乾洗粉是葡萄柚香味的)

我馬上抱去給一直說寶寶臭臭的小寶嬤聞...

小寶嬤可是用力的聞了一下喔!!!

真的沒有臭味!!!!!!!

太棒了^^~~~~

原本一直讓我很不以為意的產品~沒想到在這意外的插曲下~讓我感到大大大心阿!!!(得要感謝寶寶吐了很大一口嗎!!?? >"<)

 

50ML的試用產品,仔細一看~還剩很多...似乎是挺省的!!! (已列入必敗清單囉)

~之前讓我很在意的清潔力......

我發現寶寶嘴邊毛還是有點黃黃的(應該~~~應該不是昨晚的橘子造成的吧^^||)

又再到了一些乾洗粉擦拭...但清潔效果依然普普~~

看來~下次去外面跑跑之後~得要"立刻"拿來再試驗一次看看~或許~又會讓我有新的大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寶麻 的頭像
    小寶麻

    ♪~♥。寶寶與小寶麻的生活日記。♥~♫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