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天氣忽冷忽熱的...

寶寶連著好幾天都會發生很像有呼吸困難的聲音...

偏偏又是在我最忙的時候~讓我心疼到快破表了!!

 (待補)

 

這是好不容易拍到的...

當時我一個人拿著手機在錄影...

錄得我好心疼喔!!

感覺得出來寶寶很不舒服~因為她邊"" 邊向我靠近...

瑪麻眼淚都快掉出來了Q____Q

 

星期六~利用空檔請媽咪陪我帶著寶寶去到板橋的「中信動物醫院

 

一進到醫院~就看到好幾個拔麻在等著看病...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景象~

寶寶看過三家動物醫院...這是第四家~也是我第一次看獸醫要等的!!

可見得林醫師到底有多好了...

只是~一踏進醫院~讓我有點不安..

因為裡面好小喔~~感覺也舊舊的!!

((會不會跟我之前看的一樣...基本的無菌技術都會"不小心"忽略呢??))

當下我真的好擔心~可是這家是咩姊跟眾瑪友推薦的地方~只好硬著頭皮試一試囉!!

 

開始,我主要是為了寶寶耳朵的問題去的...

治療快 一個月的耳朵又開始發癢...都抓到破皮了...(能懂我心疼到不行的感覺嗎QQ)

林醫師沒有因為外面候診區還有很多人而迅速檢查,反而是不疾不徐拿起耳窺鏡幫寶寶診室一番..接著用小棉球溫柔的清理了一下寶寶的耳朵,才發現原本治療好的左耳反而又開始髒了....

我實在忍不住的問道:她每個星期都有送洗,為什麼還會這樣!?

林醫師說:就算每個星期送洗,但其實只要過個一兩天~耳朵就會開始變髒,所以每天清潔是很重樣的!!!

((天阿~~~過去我誤會宇涵他們了...原本我一直擔心會不會是因為太多寶貝要洗澡~所以就....."無視"  >"< 而且~我提出一樣的問題,之前的醫生也沒這樣跟我說過阿=..=宇涵~可可糖和我不知名的小帥哥...原諒小寶麻的無知!!))

之後,林醫師開了一罐耳藥給我,讓我帶回家點(左邊一天一次、右邊三天一次)

這樣總比每兩天去換藥一次,寶寶就得每兩天受驚嚇一次,我也不必每兩天就得灑150大洋出去!!來的好多了...

林醫師囑咐我~一個星期後如果或是耳朵的皮膚還紅通通,再返診就可以了(但我應該還是會自動報到)

看完耳朵以後,我還捨不得走...趕緊拿出之前拍的影片給林醫師看...

((當時我好擔心他也會用敷衍的態度跟我說,這是正常的~別擔心...之類的話))

林醫師說:這就跟打噴嚏其實是一樣的!!只是被刺激到的地方在喉嚨,會發生在吸氣的時候!!所以會覺得她好像很痛苦,其實打完噴嚏我們就沒事了~她這種狀況也是!!

((喔喔~天阿~整個大心!!!終於有醫生可以親口證實了我的想法~讓我安心不少))

 

看完了呼吸問題...我仍死巴著林醫師...問他有關寶寶牙齒的問題!!

感覺~他是個不主張幫寶貝洗牙的醫師(非必要下),因為當我一問到洗牙問題時,他第一句回我的話就是:洗牙藥麻醉耶!!你知道嗎!?

他看過寶寶的牙齒之後說:只要每天幫寶寶刷牙,她的牙齒狀況還算不錯,一點點黃黃的沒有關係...這樣保持下去~一兩年後再看牙齒也不遲...!!!

((OH~我瞭改了!!))

 

本來還想問舔腳問題的....只是外面的拔麻都虎視眈眈的等著~而且媽咪在外面顧車...已經等有點久了...剩下的問題~下次再問好哩!!

對林醫師感到抱歉的是...寶寶自從之前治療過耳朵以後,只要有人接近她的頭頸部她就會格外警戒!!所以當林醫師第二次想翻開寶寶的嘴吧時,差點被咬...可是林醫師一句話也沒有坑(但要說沒嚇到是騙人的)

 

這樣的醫師是我第一次遇到...終於能了解為何會有那麼多人去找他看病了....

真的要很謝謝瑪友的經驗分享...讓我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