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愛瑪麻,願意來當寶寶的翻譯官...

然後,媽媽基本上是又笑又臉綠的聽完這整段對話....(有經過整理)

接著,明明是五月底的溝通,媽媽硬是拖到現在才分享文章

 

11659442_1038033822881028_6173623575507038309_n

愛瑪麻剛與寶寶連上線,寶寶劈頭就說:「麻~你吃飯很不正常!我很擔心你欸!!」(感覺被指著鼻頭罵)

接著寶寶說:「我覺得我有好一點了,媽咪不要擔心我」(愛瑪麻在寶寶身上感受到的是好的能量)

寶寶:「媽咪常常會擔心我到哭」(阿~果真!不能在孩子面前落淚...他們都有在看der~~)

 

因為在寶寶手術之後(4月)每天"白天"的食慾明顯變差(其他餐都沒問題ㄟ!!),但因為寶寶吃的是鮮食,而阿嬤都要趕著上班,加上如果我也不在的話,寶寶如果沒按時吃飯,就要挨到中午才有得吃,所以請愛瑪麻幫忙溝通,沒想到這小妮子居然說:「因為妳也都沒有按時吃飯啊!那麼早,我也不餓阿。而且每天吃藥,讓我吃不下飯

天兒~~我真的要哭了...

寶貝~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三餐本來就沒辦法按時阿....

而且因為懷疑是艾莉西體的關係,每天要吃到4次的抗生素...

美麗的愛瑪麻立刻幫我跟寶寶溝通,請寶寶忍耐一陣子...

愛瑪麻問:「你之前是不是有做類似"凍"的東西?寶寶說,她不能吃這個嗎?天氣熱熱的

我:「不能把果凍當正餐吃啦!但是可以當點心

 

接著,愛瑪麻問:「寶寶超怕熱齁~~~~她給我看一個大的電扇,往地上吹的樣子。

我:「是啊!她超怕熱,而且只要我家沒人,寶寶連電扇都沒得吹。但有時候我會刻意把電扇朝地上吹

 

愛瑪麻:「寶寶她是一個很樂活的女生,只是她說她很常去看醫生。有固定去一個地方看,有男生、有戴眼鏡、不高的醫生,媽媽會一直問一直問醫生問題,醫生會慢慢回答問題

我:「沒錯的話應該是恩孺吧!!因為那邊確實有(黃)醫師頭髮短短、不高、戴眼鏡的!!她現在看病跟體適能都在那

愛瑪麻:「寶寶有讓我看到診所的門口有種東西,她真的很喜歡那裏

接著寶寶又跳到"吃"這件事,她告訴愛瑪麻,她的飯飯裡面要加一些肉的湯汁,才會覺得更好吃...((妳~開始下菜單了阿

 愛瑪麻:「寶寶跟我說,妳都會幫她打扮得很漂亮,她特別喜歡脖子上有個亮亮的東西,她覺得很漂亮。

我:「可是其實我沒有那麼常幫她打扮,因為她都會抓掉,但之前都會穿漂亮的衣服或脖子上掛飾品

愛瑪麻:「她給我看到的是脖子上掛一個亮亮、圓圓的,像牌子的東西,也許妳可以找看看

我:「她該不會是要我最近看上的一個牌子的名牌吧?它真的就長的圓圓、亮亮的

愛瑪麻:「那可能就是喔!其實我們心裡面所想的,他們都會看到,所以可能就是妳看到的這個東西

 

===================================================================================

在跟愛瑪麻溝通的過程中,寶寶時不時的告訴她:『覺得自己很健康,請媽媽不要擔心

當下的我,聽了之後心裡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因為這代表寶寶對自己真的很有自信,也因為沒有很不舒服,所以她才能一直說自己很好...

希望,希望我的寶貝永遠都要那麼開心,媽咪也要為了妳,做一些改變,讓妳更能發自內心的感受到快樂^^

 

感謝愛瑪麻熱心的與寶寶連線...

我真的感到安心不少...

在這次溝通之後,寶寶吃飯的狀況確實有所改善...

想必是她真的也知道媽媽的困擾吧^^

真的是一個好貼心的乖女孩...

 

也歡迎大家到【臻愛寵物溝通諮商&毛寶貝之我有話要說】請愛瑪麻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