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小寶麻重返校園,燒掉了不少小朋友...

以致原本計畫每年都要給寶寶做體檢的我一直拖到今年才有辦法讓寶寶去。

 

雖然,這家醫院是媽媽同學的先生開的,寶寶也曾在那裡動過手術...

~我跟小寶拔一致認為我們不會再去這家醫院了>"<

 

寶寶似乎記得自己在幾年前來這裡住過好幾天,所以一進到診所緊張的情緒傳到我身上...

在緊張的氣氛下,寶寶完成了身體理學檢查,還好都沒有問題。

經過一陣安撫,可終於給讓抽血~可是寶寶卻被紮了兩針...

((碎念:要不是我脫離臨床技術太久,寶寶明顯的血管,連我都有自信一針就上.........))

 

 

抽血報告過了幾天才出來...這時才發現,原來檢體要外送........

雖然差別不太大,可是我非常介意這事!!我很希望抽血的地方就可以直接把檢驗報告給我...不但不用等那麼久~有甚麼問題當下就可以處理....

 

 

報告出來了~結果說腎臟有些微發炎...

好啦~我承認...當下我真的一點都不專業了!!! 甚麼叫腦袋一片空白!?甚麼叫晴天霹靂!?

我可一下子都體會到了.....

 

醫生在電話裡說:『一點點發炎而以,沒關係!!!一定是飼料的問題~你改別的飼料..多觀察一下寶寶的狀況...過一陣子再來抽血~如果變嚴重的話就要住院!!!!

 

我承認~我當下心裡真的有罵髒話!!!

隔天,我打電話到【蘇菲狗】,他們的店員很有耐心的聽我把問題問完,並且用溫柔又堅定的語氣告訴我:『你的問題我已經知道了!!但目前確實事沒有聽說過吃K9的狗狗會有腎臟發炎的問題!!不過我會請上級打電話去總公司那邊詢問一下。

 

過了兩天,對方真的回電話給我,不過我沒接到電話,只有聽到語音留言.....有沒有很大心!!??((記得某次,我已經匯款多天,但就是沒收到寶寶的糧食時,也是打電話去反應,對方問都不問就說會補寄給我@@,真應該要給他們一個讚!!))

 

在第一次抽血之後隔了一個星期左右,小寶麻跟把拔帶寶寶去朋友推薦的【新店獸醫院】重新抽血...雖然~醫院不大,而且感覺跟本就是自家客廳改裝^"^||| 但是...琳瑯滿目的動物書籍跟中藥藥材大大的吸引了我!!

 

OK!第二次抽血報告.....一切正常~有血球濃度偏高!!這的確會有腎臟發炎的疑慮~

一切導因~應該是寶寶喝水量不足((確實~那陣子有感覺到寶寶好像不太喝水))

跟醫師討教了一番,他直接建議我改鮮食~~

醫師表示,吃鮮食不但可以改善飲水量不足的問題,同時也可以慢慢改變寶寶過敏的問題...

寶寶最近幾個月因為癢到不行,我還是讓她吃了西藥QQ~~這不是我要的結果阿>"<

 

因此...寶寶從此邁向了半生鮮食之路.........(寶寶早餐依然吃K9,晚上就吃鮮食)

 

鮮食的學問也不小~小寶麻不在這裡多家說明....因為這確實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講完的!!

 

但,推薦有想朝向鮮食之路的拔麻,可以先閱讀須崎恭彥醫師千金拔這兩位作者的書,好好了解一番之後在開始也不遲....臉書上也有很棒的鮮食社團可讓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跟討論問題....

 

 

 

============小寶麻對抗過敏兒的血淚史===========

1)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1 之醫生救救我

2)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2 之 防舔咬護頸圈

3)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3 夏天就是要清爽阿!!

4)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4 之 紐西蘭K9 Natural生食餐

============以上,陸續更新及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寶麻 的頭像
    小寶麻

    ♪~♥。寶寶與小寶麻的生活日記。♥~♫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