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小寶麻特別瀏覽了一下過去寫的那篇『防舔咬護頸圈』的內容.....

心裡忍不住怒了3!!!!!!!!!!!!!!!

那篇文章~是在去年差不多這個時間寫的,然後~現在我又要來分享新貨......

這代表!!!!!

臭小鬼~你居然在短短的半年內破解了那條日本飛來的護頸圈!!!!!

 

好歹也要我一張多的小朋友阿QQ~~~

(淚奔~~~

 

 

寶寶在使用那條護頸圈差不多半年後的時間,偶然的被家人發現寶寶居然帶著圈圈在舔腳!!

所以小寶麻只好跟把拔去魚中魚買了個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的伊麗莎白來急救.....

 

但,我真得非常不喜歡伊莉莎白!!

除了感覺不舒服之外,那條長長的魔鬼沾對我跟寶寶來說根本是個夢靨...

每次要拆掉小喇叭的時候,寶寶都會被魔鬼氈的聲音嚇到,然後我就接著遭殃了~"~

可惡的是~寶寶在用了伊莉莎白後的幾個月,又被家人發現她帶著小喇叭在啃腳!!!

各位看官阿~~你們評評理......這小鬼~根本是來壓榨我的嘛~~~>"<||

 

不過最近~小寶麻的朋友分享了新買的甜甜圈,讓我心裡又慢慢的燃起希望A___A

這種甜甜圈,其實已經出來很久了~(只是花色都沒有那麼吸引人)<==說出實情了吧!! 

 

尺寸表標識得清清楚楚!!

 

 

不過,寶寶的頸圍是19公分,照理說應該要帶1的甜甜圈。

可是寶寶手長腳長...我擔心1號的幅度不夠廣~

雖然跟別的瑪麻討論了一番,覺得應該要買2不過還是特地帶寶寶去店裡看了一下。

(店家在台北,不過粉絲團上有公告,5月要搬家了。)

 

看完之後,小寶麻含著淚,眼睜睜的看著一張多的小朋友又飛走了~(~~

等了約一個月左右,終於到貨了。

雖然不是粉嫩嫩的粉紅色,可是俏麗的桃紅色加上容易讓人融化的點點圖樣~~太完美啦~~!!

  

 

標籤上清清楚楚的標示有防潑水的效果!!這點真得太棒了~

因為會考慮到有時候喝水、吃東西之類的~如果有防潑水的效果,也比較不容易髒掉。 <==這是偷懶的藉口!!??

 

 

這款甜甜圈很棒的地方還有,如果你不小心買大了,還可以固定在項圈上!!

 

 

 

小丫頭睡得正爽的,硬是被我挖起來試戴~~

(沒辦法阿~人家瑪麻我等這個商品等了快一個月了,當然迫不及待阿......你還那麼不了我嗎^^|||

 

 

戴上甜甜圈後的寶貝又變木頭狗了!!完全動都不敢動...

不過還好啦~這小鬼應該也經歷了不少的歷練 (似乎是我該檢討@@||)

 

她很快的就鑽到自己的窩上了!(因為飛盤太大了~寶寶沒辦法鑽進她愛的被窩裡面@@|||

  

 

原本還有點擔心她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趴著睡覺,不過~應該是瑪麻我多慮了!!

小小鬧了一番脾氣候的寶寶在上了我的床之後,約莫5分鐘,就認命的趴了下來...

 

 

隔天,吃早飯的時候我故意讓寶寶戴著這個大飛盤吃飯.....

(對不起啦~真的是為了要讓妳快點習慣這東西!!)

 

雖然在吃飯的過程中,飛盤有時候不小心撞到旁邊的東西而讓寶寶嚇得網籠子外面衝,

但她還是可以乖乖回來吃飯~

(K9的威力無敵阿XDDDD

 

大至上看起來進食方面沒有問題!!這下我可就放心囉^^

  

 

甜甜圈是用比較小條的魔鬼氈固定的!!雖然在拆的時候寶寶也是處在驚嚇狀態~

但整體來說比伊麗莎白好太多了!!戴的時候也不會不好戴.....

 

希望這次這個大飛盤不會再被破解了!!

因為面積夠大,應該讓寶寶再也啃不到她的腳啦~

不過...我還是有那麼一點擔心丫頭的聰明才智...

咱們就拭目以待吧QQ||||

 點我參觀『DOG PEACE粉絲團

 

 

 

============小寶麻對抗過敏兒的血淚史===========

1)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1 之醫生救救我

2)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2 之 防舔咬護頸圈

3)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3 夏天就是要清爽阿!!

4)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4 之 紐西蘭K9 Natural生食餐

5)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5 之 邁向半生鮮食之路

============以上,陸續更新及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寶麻 的頭像
    小寶麻

    ♪~♥。寶寶與小寶麻的生活日記。♥~♫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