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不知不覺寶寶去犬家福洗香香也有兩年了耶!!!

((老闆娘~該給我個VIP了吧)) :P

 

犬家福越來越多活動囉^^~

這次寶寶很幸運的得到了【春夏浴鹽】體驗的機會...

浴鹽一共有六種"口味'' ((咦~!? 口味!!??能吃嗎???))

分別是:薄荷迷迭香麝香洋甘菊玫瑰香椰子香薰衣草 

小寶麻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可終於找到廠商的網站啦!!可是都是英文~"~

點我參觀【Pet Esthe 】 

產品的理念似乎是在寶貝們沐浴時,可享受到類似傳統的芳香療法、按摩等方式達到舒壓的效果。

而這些花花草草都具有一定的鎮靜、安撫等作用...也有防蟲、除臭等效果...

 

由於寶寶偏向油性/毛質,犬家福的''姐接''建議寶寶可以使用『薄荷迷迭香』。

 

 

以下~來欣賞一下貴寶沐浴的精彩照片 >///0///<

 

    

 

呀乎~以上照片有沒有給她很薄荷、很可口呢^///3///^

 

洗完之後的寶寶,感覺毛變得柔順。

((好啦~我承認她又發出了安定訊號~~真的很萌阿>///3///<))

    

 

這篇文章,小寶麻特意留到洗完浴鹽後將近一個星期才動工!!

不是因為懶,而是我想觀察到底差別在哪...((因為寶寶已經每個星期都有洗牛奶浴!!))

我小小的發現,寶寶抓癢的次數有一點減少...((雖然還是會矯情的啃腳))

不過這個體驗已經結束了QQ~要等明年春暖花開之時.......((淚奔~))

還好,下次還有【竹炭調濕抗菌護理SPA】可以體驗...希望能多少舒緩一些寶寶體質引起的不舒服..........((大大的嘆口氣~~

 

謝謝犬家福讓寶寶有這樣可口的體驗機會^^~~

 

點我參觀【犬家福寵物精品生活館

 

 

============小寶麻對抗過敏兒的血淚史===========

1)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1 之醫生救救我

2)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2 之 防舔咬護頸圈

3)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3 夏天就是要清爽阿!!

4)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4 之 紐西蘭K9 Natural生食餐

5)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5 之 邁向半生鮮食之路

6)我家有個過敏兒 Part 6 之 防舔咬甜甜圈

============以上,陸續更新及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寶麻 的頭像
    小寶麻

    ♪~♥。寶寶與小寶麻的生活日記。♥~♫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