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各位看官認為這篇文章是在做行銷,您大可不必看,我沒有逼你~*

*~我不會接受任何抨擊、批評~*

單然,如果看官覺得有興趣想跟我討論營養調理,我非常歡迎,因為我本來就崇尚身體調理。

*~*~*~*~*~*~*~*~*~*~*~*~*~*~*~*~*~*~*~*~*~*~*~*~*~*~*~*~*~*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寶寶到了恩孺之後吃藥次數慢慢減少,而且過敏真的需要終生抗戰,因此小寶麻決定利用營養的方式來調整寶寶的體質,讓她不要吃藥吃一輩子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寵物專用的營養食品,在小寶麻的觀點來說:寵物在吃的飼料都沒有一個單位能夠覺對的嚴格把關,更何況是營養品?連飼料都是用動物屍體製成,我真的沒辦法相信市面上的產品,而且過去寶寶也吃某大牌的卵磷脂、益生菌等...我看不到任何仿單上或部落客分享的改善心得出現在寶寶身上(問我給寶寶吃多久嗎?至少半年起跳,也有吃超過一年的),只能說,錢都是砸心酸的!!(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只要是對寶寶有幫助的,我從來不看價錢,但我對自己...哪怕是一件200塊的衣服我都要想很久)

由於小寶麻開始經營安麗事業,需要要到教室上課,學到自己一直在吃的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原來是從自有有機農場生產製成,且全程採一貫作業。光是自有有機一貫作業,不都讓人覺得安心又安全嗎!?而且小寶麻老是擔心跟不到團購,乾脆自己跟自己買比較快!!

剛好寵物專用的營養品也要吃完了,於是乎針對寶寶的需求,小寶麻給寶寶吃的營養品如下:

(介紹之前,再ps.一下:人跟狗一樣,都是哺乳類動物,因此我經常把我學到的人體生理、病理學套用在寶寶身上,多次跟醫師做討論也都說的通,因此我能放心大膽使用人用營養食品給寶寶吃,另外也查閱過許多獸醫相關書籍、醫院網站做為參考。看到這邊,如果您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觀念,麻煩您,視窗的右上角有個"x",直接點下去,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我的心血)

*~*~*~*~*~*~*~*~*~*~*~*~*~*~*~*~*~*~*~*~*~*~*~*~*~*~*~*~*~*

優質蛋白素

人體除了尿液、膽汁之外通通都需要蛋白質做為原料,無論是肉眼看得到的頭髮、皮膚甚至到看不見的免疫系統,都需要好的蛋白質做為原料,而狗兒也一樣,且本身就需要更大量的蛋白質(在此我指的是健康的狗兒)。

紐崔萊優質蛋白素含有九種必需胺基酸、零膽固醇、零乳糖,蛋白質含量最高,經過研究證實其蛋白質對身體吸收效率最好。狗兒的必需胺基酸有10種,跟人一樣,從食物中皆可攝取。而人體需要蛋白質的量為每公斤/體重/克,意思是,你有50公斤,就需要50克含量的蛋白質;成犬蛋白質需要量為每公斤/體重/5克,以寶寶2.6公斤來說需要13克含量的蛋白質。

因為寶寶的鮮食比例為飯:肉:菜=1:1:1,因此我餵食蛋白素的量很隨興,用紐崔萊卵磷脂粉的小量匙抓個約1/4匙左右,與每餐鮮食(一天兩餐)混和在一起即可。

IMG_6491

 

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粉

提供卵磷脂與維生素E,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兩者相輔相成,專注力升級,擁有滿滿活力,同時也是血管中最棒的清道夫,如果狗兒想要漂亮柔順的毛髮也可補充卵磷脂。

 我的餵食方法也很簡單,卵磷脂粉跟蛋白素混和在一起,跟每餐鮮食拌在一起食用即可。嚼片部分則是直接給寶寶當糖果吃,小姑娘很愛喔

Untitled 14694563957_dab132210a_o

 

 長效複合乳酸菌

雙層包覆技術」是一種高科技的包覆技術,可確保乳酸菌的活性。先在乳酸菌表層包覆蛋白質,再於蛋白質之外包覆一層多醣。如此的雙層包覆設計,可保護乳酸菌順利通過酸性環境,並使其在消化道中穩定的附著,發揮長效功能。

專利「雙層包覆技術」同時還可確保乳酸菌產品在保存期的活性

人體中70%免疫系統都從腸道而來,想要維持良好的健康、強化自身免疫系統,就要有健康的腸道,因此益生菌佔了很重要的角色,不僅能讓腸道健康,也可以改善過敏問題。

寶寶曾經吃過犬X舒,號稱要連續吃一個月以上就會看到效果,但寶寶連續、每天吃,吃了半年至一年,吃之後的效果與吃之前一模一樣,完全沒有改善一丁點不舒服的症狀,因此被我打入冷宮(而且對我來說貴又不好買),不過很多狗友認為有效就是。

一條乳酸菌有1.4公克,我會分五次的份量分別加在寶寶每天的早餐當中。

Untitled

 

深海鮭魚油膠囊

魚油是人們改善血脂最好的幫手,對於狗兒來說食用魚油可以幫助對抗身體發炎維持皮毛健康減少過敏等,連黃醫師都認為所有的營養品中,最應該食用的就是魚油。

寶寶原本是吃維X的魚油,因此我按照該產品的建議用量換算成寶寶的用量,一天差不多一顆魚油膠囊就夠了!!食用方法也是把魚油和早餐混合一起吃,沒有恐怖的腥味,所以寶寶吃得很開心!!

Untitled

 

 

輔酵素Q10膠囊

大家都知道,要維持心臟良好的運作功能,就要吃Q10來保養,狗兒也不例外。以小瑪來說最常見的遺傳性疾病其中就有心臟,因此我想要趁寶寶還年輕的時候開始補充,怕等到老了再吃,也只是吃心酸的。

Q10能提升老犬的精神及運動耐受性、減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減少自由基損害、保護心臟、改善醣類的新陳代謝等。

以寶寶的體重來計算,兩天吃一顆就可以,也是跟早餐混合在一起吃(寶寶的早餐好營養阿!!)

Untitled

 

兒童綜合營養嚼片

有些人會問我:為什麼寶寶要吃綜合營養嚼片?是吃怎樣的阿??我只想說:沒有吃怎樣阿...就像平時我們都會吃綜合營養片一樣,吃健康的(大笑)。雖然寶寶的正餐是吃鮮食,但難免還是可能有營養不均衡的情況(我們都會營養不均衡了,更何況是毛孩子們),因此,在某位我不認識的醫師建議下(這位醫師也指明安麗的營養品可以給毛孩子吃喔),一星期兩次、一次兩片的綜合營養片,我都會拿來當寶寶清耳朵後的吃吃獎勵,看她嚼得煞有其事,模樣超可愛

兒童營養嚼片中,含有12種維生素和4種礦物質,可以補充飲食上營養素的不足。

*~*~*~*~*~*~*~*~*~*~*~*~*~*~*~*~*~*~*~*~*~*~*~*~*~*~*~*~*~*

以上這些是我目前給寶寶補充的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寶寶吃的健康、我也安心,現在來說說到底她吃了這些營養品之後有甚麼變化,為何小寶麻要選這些營養品給這吃貨<==小寶拔說的

 

蛋白素在寶寶吃了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我跟小寶拔帶寶寶去河濱公園散步,我突然發現,以往走個5-10分鐘就會耍賴坐在原地不走的皮蛋,這回兒居然跟著我們一路走了快20分鐘,中間完全沒有討抱、耍賴。是不是很神奇?因為蛋白素可以增加我們的活動力,加上寶寶幾乎1-2天就會在家做體適能,雙管齊下,肌耐力、體力自然慢慢變好。

卵磷脂:寶寶從小就一直有在吃卵磷脂,有摸過寶寶毛髮的人都誇柔順漂亮,換紐崔萊吃,只是單純的想要給寶寶最天然的食品。

益生菌:上面有提到寶寶吃過很多益生菌,也包括醫師推薦的大牌,但是我一直感覺不到所謂過敏症狀改善的效果。不過寶寶一直以來的腸胃也都很不錯,除了換季的時候偶爾會嘔吐、軟便之外,幾乎沒有發生過這類的問題。

魚油:原本吃維X時,也完全看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就這樣默默的吃了兩瓶,而且當時365天吃藥、365天帶著頭套,看著連我都心疼、都覺得煩。目前寶寶已經快要吃完一罐紐崔萊魚油了,慢慢有注意到抓癢次數減少,去年12月開始到現在只帶過一次頭套,吃過幾次類固醇抑制急性症狀。

Q10綜合營養嚼片主要是專攻心臟和吃健康用的,目前還不曉得效果如何,反正吃就對了。

綜合以上可得知,寶寶過去吃過很多大牌的寵物用營養品,但吃著幾乎都看不到我要的效果,自從半年多前換了紐崔萊天然的營養補充食品之後,不但體力變好比以前活潑學習力更強(上體適能的時候,很多動作只要引導1-2次寶寶就完全記得,以前教握手跟坐下要教很久阿QQ)之外,過敏的症狀也都開始有所改善。由於黃醫師說,過敏不可能完全治好,所以我並不期待寶寶完全沒有過敏症狀,我只希望她能不要再那麼辛苦,然而事實上,不用戴頭套、不用天天被我追著吃藥...寶寶確實快活許多!!

我不敢說完全都是因為換了營養品的關係,但天然的營養補充食品+好的新鮮食材確實在寶寶身上慢慢看到效果,搭配定時定量的運動,寶寶現在可是頭好壯壯呢^^~

 

我想,雖然過敏的問題會伴隨寶寶一生,但透過黃醫師的開導、透過紐崔萊的輔助,我對這個問題已經不再感到困擾了!!

很多人都會問我:到底寶寶的過敏症狀是怎麼治療的....

我只能說,真的就是吃好的食物天然的營養品正確運動習慣....比吃任何藥物都還要來的有效!!!

如果,你仍覺得過敏就是要不停打針吃藥....那...恩~只能說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上面所分享的心得,是我花了2-3年的時間得來的...我從積極的藥物治療到搭配中醫鮮食食療、甚至帶寶寶上過TTOUCH穩定情緒,到現在....你可以相信,也可以覺得我誇大其辭,反正,我只要我的寶寶過的健康自在就好,其他的隨緣。

 

============小寶麻對抗過敏兒的血淚史============

01)我家有個過敏Part 01 之醫生救救我

02)我家有個過敏Part 02 之防舔咬護頸圈

03)我家有個過敏Part 03 之夏天就是要清爽阿!!

04)我家有個過敏Part 04 之紐西蘭K9 Natural生食餐

05)我家有個過敏Part 05 之邁向半生鮮食之路

06)我家有個過敏Part 06 之防舔咬甜甜圈

07)我家有個過敏Part 07 之犬家福『薄荷迷迭香浴鹽體驗』

08)我家有個過敏Part 08 之犬家福『竹炭調濕抗菌護理SAP』

09)我家有個過敏Part 09 之中醫初體驗─永和中盟動物醫院

10)我家有個過敏Part 10 之內科初體驗─梁內科動物醫院

11)我家有個過敏Part 11 之再次挑戰中醫─新店獸醫院

12)我家有個過敏兒Part 12 之新的開始─恩孺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